close

F:

你遠赴加拿大,一去經年,那是你的夢,我真的明白。最近得悉你的近況,勾起不少青春歲月的回憶,雖然不太清晰,只是一些零碎片段,但往後的日子,其他的應該會逐一浮現腦海,然後一塊一塊的拼湊起來,重現一幀完整的畫面。

那些年是令人懷念、回甘的時光。你要知道,在我的過去能令我稍感溫暖及惦念的故人,畢竟不太多,你是其中一個。有時候,我會想也許你已記不起我,因我有這方面的經驗,一個曾經相知相愛的人,經過時日的洗刷,原來可以很輕易的就忘掉我,那次的場面令我嗟歎,也讓我清晰知道,有些記憶在別人而言,並不當作怎麼一回事,只是我單方面懷緬。

期望未來能與你重遇,看看我在你心中,是否如你在我心一樣,有一個輕而不滅的位置。

佩琼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區佩琼(Jil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